若你是交饗達人,趕快來挑戰問答活動就有機會搶先看【交饗情人夢最終樂章~後編】

活動時間 - 5/10~5/21 活動資格 - 所有網友 活動辦法 = 痞客邦會員 = (1) 按下開始挑戰 (2) 根據畫面中出現的問題,選出正確的答案 (共5題) (3) 全部答完後,達人評分貼紙將會自動加入至部落格側欄,即完成活動 = 非痞客邦會員 = (1) 按下開始挑戰 (2) 詳細填寫個人資料 (3) 根據畫面中出現的問題,選出正確的答案 (共5題) (4) 全部答完後,將會出現達人評分貼紙,複製語法貼回個人部落格,即完成活動 活動贈品 (1) 1個限量音符托特包 (2) 1張【交響情人夢 BEST百分百】電影原聲帶 (索尼音樂發行) (3) 20張特映票 (4) 10個音符L資料夾 領獎方式 須現場領取。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5/26(三) 16:00 前,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,於 上班時間 (10:00~18:00,中午12:00~下午1:30為休息時間恕不受理) 至痞客邦PIXNET (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) 領取。 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,感謝您的參與。